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供电公司7298人次在岗值班

2016-02-12 07:3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婆婆,以前那个开关有个蓝色方块要按下去,新换这个开关合上就可以了……”昨日是大年初四,在双桥子附近的一个老小区里,刘康指着刚换的漏电开关,仔细地给林婆婆讲解着注意事项。

林婆婆和老伴儿黄爷爷住在双桥子附近的一个老小区内,并未和儿女住一起。“前一晚上,突然就跳闸了,门卫来帮忙看了下,但也修不来。”林婆婆说,这是她和老伴儿第二次打成都供电公司的热线求助,“上一次是前年,他们都很耐心地帮我们修。”当林婆婆咨询更换开关的价格时,刘康则告诉她是免费的。

刘康和一起出勤的同事都是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的成员,春节期间他们仍必须坚守着岗位。来到党员服务队6年多,因为春节需要值班,刘康的春节几乎都是在成都度过,“今年也一样,我们上1天班休2天,我今年值初二和初五。”

其实,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春节期间,很多人和刘康一样,都需要坚守在岗位上,保障节日期间电网的安全运行。据统计,今年春节期间,国家电网成都供电公司运行、抢修、调度、输电、配农网、窗口等部门,各级在岗值班人员7298人次,备岗人员5802人次,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岗人员117人次,确保人员、物资充足、到位。

(记者 李霞 杨彩华)

原标题:成都供电公司7298人次在岗值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