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犍为3岁男孩被弃至今无人领 和警察“爸爸”过春节

2016-02-14 07:2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月25日,3岁半的圆圆(化名)被人遗弃在犍为县一个游乐场。当地警方想尽千方百计四处寻找小圆圆的亲人,截至目前毫无进展。在玉津派出所里,圆圆喊32岁的教导员陈功“爸爸”。这个春节,圆圆只好和他的警察“爸爸”一起度过(上图)。

1月25日14时许,犍为县圣泉路附近商场的游乐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带小孩来游乐场玩耍,给了老板万女士20元钱让孩子玩蹦蹦床。不久,男子一人离开了。直到晚上,男子仍没现身,游乐场老板无奈报警。孩子说,他叫唐佳圆(音),3岁半,爸爸带他来耍,妈妈在上班。根据圆圆提供的模糊信息,警方查找未果。如有市民知道孩子情况,可拨打玉津派出所电话:0833-4221861。

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摄影报道

原标题:3岁男孩被弃至今无人领 和警察“爸爸”过春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