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专家:未来3D打印机3小时内可打印人像复制品

2016-02-15 16:10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何雷   责任编辑: 马兰

据俄罗斯“Letnews”新闻网2月13日消息,俄罗斯专家称,未来3D打印机在3小时内就可打印出人像复制品。

俄罗斯科学院激光与信息技术研究所的专家称,未来3D打印机在3小时内就能打印出人像复制品。专家称,为了打印出体重为100公斤的人的人像复制品,需要复制多个细胞,而3D打印机可以在2小时47分钟内就复制出所需要的细胞数量。

此外,专家还说道,在理论上,现有的生物打印机已能够打印出人像复制品。环球网综合报道

原标题:俄专家:未来3D打印机在3小时内可打印人像复制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