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最大规模人才招聘会下周末举行 岗位超2.5万个

2016-02-18 07: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由市人社局主办,中国成都人才市场承办的“2016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中高级人才洽谈会”将于2月27日、28日(周六、周日)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这是本年度成都市最大规模人才招聘活动。

应不同层级的招聘与求职需求,此次特大型人才招聘会将开辟3个场馆,预设招聘展位2000个。主办方特别设置了4个专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形象展示及招聘专区、中小企业协会招聘专区、中高级人才招聘专区(精英区)。

目前,招聘会已有包括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1426家用人单位参会,涵盖电子信息、金融、房产建筑、加工制造等行业。目前已发布金融财务、产品生产、市场营销、计算机互联网、建筑装饰等类别的需求岗位超过2.5万个次。

新闻链接>>>

【新春系列招聘活动】

2月18日(周四):计算机、机械、电子、通信、自动化、制造类专场招聘会

2月19日(周五):“成都人才·蓉才会”综合招聘会

2月20日(周六):“成都人才·群英会”大型综合招聘会

2月21日(周日):大型综合招聘会

(记者 王垚)

原标题:成都市年度最大规模 人才招聘会下周末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