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二绕”西段昨起试收费 东段暂免费通行

2016-02-17 07:42   来源: 成都晚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12月31日12:00,成都第二绕城高速公路东段建成通车,二绕实现全线贯通。经省政府同意,成都二绕西段高速公路于昨日中午12点开始按经营性公路试行收取车辆通行费,试收费期间小车(一类车)均价0.64元/车·公里,跑完二绕西段全程小车大约需要73元。此外,据了解,二绕东段目前收费标准还在审批中,暂时免费通行。

西段

起于双流,经新津、崇州、温江、郫县、新都,止于彭州,项目全长114公里。共设梓州大道、成都科学城、煎茶、利州大道、花源、兴义、三江、崇州、廖家、万春、友爱、郫县、古城、清流14个出入口,每个出入口均设置了“1进1出”2根ETC专用车道

设花源、清流2对服务区

设和盛、大划2对停车区

收费标准:试收费期间,小车(一类车)均价0.64元/车·公里,跑完全程需花费73元

东段

起于彭州,经广汉、青白江、金堂、龙泉驿、简阳,止于双流,项目全长109公里。共设濛阳、三星堆、广汉南、青白江北、金堂南、人和、五凤、龙泉湖、贾家、三岔湖10个出入口。

设3对服务区

设1对停车区

收费标准:目前还在审批中,暂时免费通行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成都“二绕”西段昨起试收费 小车跑完西段全程花费73元 “二绕”东段暂时免费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