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与开宝马前女友复合不成 找路边宝马车泄愤

2016-02-19 07:19   来源: 钱江晚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嘉善的林女士有一辆宝马X1轿车。过年前,她的爱车在一夜之间被人弄得面目全非:周身被喷了黑漆,前后雨刮器被掰断,两副车牌也不翼而飞,满身刮痕更是格外刺眼。

关于事实真相,如果这辆宝马车会说话,肯定会抹泪说:宝宝是无辜的啊!

事情发生在2月5日凌晨。

林女士是做生意的,为人和善,从未与人红过脸,更别说和人结怨了,她实在想不通会得罪谁。接警后,嘉善魏塘派出所民警通过调阅大量视频监控,很快发现了嫌疑人踪迹。

监控显示,一名中年男子驾车至恒利广场,将车停在亭桥路林女士宝马车附近后,径直走到宝马车旁,用黑色喷漆将车身四周喷了个遍,随后又拿出一把钥匙,绕着车身划了一圈,接着又徒手掰掉了雨刮器及后视镜,临走时还撬走了前后车牌。

经估价,车辆维修费要5万多元。不过,让林女士纳闷的是,她根本不认识监控中的那个嫌疑人。

经过调查,民警锁定了江苏人林某,并于2月16日下午将其抓获。

林某,36岁,未婚。据他交代,事发当天凌晨,他到嘉善亭桥公寓找前女友未果,便将怨气发泄到了林女士的宝马车上。

“我想和我女友复合,但她坚持要分手,她也是开宝马的,所以看到(林女士的)这辆车就来气。”林某说。

就在林某到案当天,一个名叫小丽(化名)的女子到派出所报案,称2月16日凌晨在亭桥公寓家中被人强奸,而嫌疑人正是林某。这又是哪一出?

原来,小丽就是林某的前女友,两人通过“陌陌”相识,同居了一年,去年10月分手。但林某一直纠缠不休。2月14日,小丽和上上任男友登记结婚。15日,林某再次找上门,得知小丽已结婚,怒火中烧,对小丽实施了强奸。

目前,林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和强奸罪,已被嘉善警方刑事拘留。

本报通讯员 杜俊 本报记者 黄娜

原标题:这是什么奇葩思维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