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邛崃89家单位提供工作岗位3800多个

2016-02-20 08:1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邛崃市“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拉开序幕,首场现场招聘会在瑞云欣广场进行。89家用人单位提供工作岗位达3800多个,薪酬待遇2000元至7000元不等,同时发放宣传资料26500份,现场达成意向性用工协议450余人。此外,邛崃市还将从2月22日起到3月11日,分别在临济、夹关、高何、羊安、大同等9个镇乡进行现场招聘,目前各项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邛崃市人力资源管理中心主任孙小波介绍,人社局已对辖区内有用人需求的重点企业用工情况进行了调查分析,对辖区内的农村劳动者特别是返乡农民工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调查摸底,并提前制定了针对性工作方案。截至17日上午,已有20家用工企业在人社局做了用工需求登记,搜集到500多名有就业需求劳动者的个人资料。

孙小波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春风行动”,帮助全市劳动者能够想就业、能就业、就好业,同时也让用人单位招到满意的员工。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是邛崃市“春风行动暨灾区就业促进”系列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旨在搭建供需平台,促进就业转移,使农村劳动力得到有效的免费就业信息和有组织的劳务输出,使返乡农民工得到就业和创业服务。(向丽琴 记者 李颖 徐璨)

原标题:89家单位提供工作岗位3800多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