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强化自律 加强学习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2016-02-18 07: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昨日,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市委、市纪委对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系统安排,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自律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章党规学习,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加强个人品德锤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制度意识,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习惯。强化监督意识,推动监督全覆盖,坚持集体决策研究,坚持按程序办事。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好党组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的监督责任,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逐级负责,在具体工作中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就贯彻落实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唐川平强调,按照市委要求,市政协要主动作为,为人民团体在政协平台上更好发挥作用提供服务、创造条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党组成员、副主席金嘉祥、杨小英、杨林兴,党组成员、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市政协党外副主席李铀、戴晓雁、罗霞列席会议。

(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强化自律 加强学习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