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内江两花季少女遇难 因洗澡时燃气中毒

2016-02-21 18:3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亲人指出燃气热水器的位置,以及燃气可能溢出的位置

四川新闻网内江2月21日讯 2月19日,家住内江东兴区中山乡海螺村8社村民刘华勇的妻子叶发春终于从医院中出院了。1月27日深夜,刘华勇的大女儿小婷在家中淋浴时,因门窗紧闭,致使燃气在燃烧过程中产生的一氧化碳扩散不出去,造成自己和妹妹因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而刘华勇的爱人叶发春也中毒昏迷不醒。

天气寒冷紧闭门窗 ,两个花季少女不幸遇难

说起当日的意外事故,刘华勇的姨娘李远芝都还忍不住悲伤难过。李远芝回忆,事故发生在1月27日晚上,但他们发现中毒的一家三口是在1月28日。“28日当日下午1点过,一直没看到我侄女儿叶发春,之后我们就给她打电话,打不通就给她两个女儿打,还是打不通,之后我们又再通知其他人打,还是打不通。当时我们就怀疑可能是出事了。”李远芝和其它的亲戚随后赶到叶发春和两个女儿一起居住的内江东兴区椑木镇上玉兴巷住址处,敲门无人应答之后,最后便采取撬门的方式将房门打开。据李远芝介绍,当日他们进门之后,看到15岁的小丽正躺在卧房的门口处,他们在赶紧搭救小丽的过程中,又发现叶发春也睡在卧房的地板上,因为听见厕所中有水声,最后发现17岁的小婷躺在厕所中。见状,亲戚一边想办法抢救中毒的母女三人,一边拨打120求救。不幸的是,两个小姐妹小婷和小丽当日因抢救无效而死亡,叶发春因为重度一氧化碳中毒而住进医院。

家庭突遭变故,亲戚朋友轮流照顾受伤母亲

据刘华勇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南充务工,接到电话后,就立即赶回家中,但还是不能挽回悲剧的发生。事故发生后,内江红十字会为叶发春送去了3000元的慰问金。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叶发春在经过治疗之后,于2月19日从医院暂时出了院。据叶发春的亲人李军介绍,目前叶发春出院之后,亲人们因为担心她的情绪问题,一直没有让她返回到自己家中,因为怕她受到刺激,目前亲人们都是两人一组轮流陪在她的身边。

(记者 龙艳 摄影报道)

 

原标题:内江两花季少女遇难 因洗澡时燃气中毒门窗紧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