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冷空气杀了个回马枪 成都未来三天都难见阳光

2016-02-22 07:5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原本已经连续晴了一个星期,前日也还是艳阳高照的好天气,没想到昨日的一场雨唰唰一下,就把此前累积的所有“春的气息”给冲了个精光。

天气变幻莫测,前天和昨日虽然只隔了一天的时间,天气变化却像从春天一夜回归冬日。昨日中午,雨水还只是滴滴答答打了几个雨点,16时左右雨势便逐渐增大,我市不少地区的气象观测点位都监测达到了中雨级别。而伴随着降雨而来的,是大风和降温。根据温江国家观测站点的监测,昨日我市最高气温出现在上午11时和午后13时,仅有8.8℃。

为何已经连续暖和了这么多天,会突然出现这样的降温天气呢?市气象台表示,此次明显降温的“罪魁祸首”,还是冷空气的频繁来袭。

那么究竟冷空气何时离开?根据市气象台的预测,至少未来三天内,再见阳光是无望了。今日至本周三,蓉城都是“雨一直下”的节奏,温度也维持在6℃至11℃左右。(记者 李旻) 

原标题:冷空气杀了个回马枪 未来三天都难见阳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