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曝光160家违规定点零售药店(附名单)

2016-02-22 11:31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记者从成都市医保局获悉,2015年,成都市共有160家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因违规违约被解除或中止医保协议,其中解除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协议3家,中止医保服务协议157家。定点零售药店中止医保服务协议时间最短1个月,最长达6个月。

据介绍,2015年,成都市医保局和各区(市)县医保经办管理部门以制度建设为基础、以协议管理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以多元化的监管措施为辅助,通过日常监管、大数据监管、专项监管等方式,完善管理机制、创新管理方式、丰富监督管理内容,有效的遏制了医保费用支出的不合理增长。本次曝光的定点零售药店,主要存在使用个人账户金刷卡支付个人账户支付范围外的物品、采取销售、促销、抽奖、赠送等方式摆放日用品、主副食品;药品进、销、存业务报表和财务管理相关资料不能真实、完整反映医保结算情况等违规违约行为。

成都市医保局相关负责人说,2016年,成都市将继续运用大数据分析机制,实施省、市监管联动,开展对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重点人群、重要疑点数据的监管,进一步加大违规行为查处力度,对违规行为处理情况定期通报,并配合公安部门及人社部门,做好医疗保险基金欺诈案件查处和移送工作。(记者 席秦岭)

一、解除医保服务协议的定点零售药店名单

邛崃市羊安福民大药房

双流东升平安药店

锦江区东光汇心药店

二、中止医保服务协议的定点零售药店名单

成华区蜀康兴鑫药店

四川省华安堂药业零售连锁有限公司成华区经华北路药店

成都市龙康药房有限责任公司

崇州市保泰和药堂元通镇涌泉横街药店

崇州市崇阳金带街蜀西药店

崇州市羊马镇健康药店

崇州市保泰和药堂羊马镇崇江中路药店

崇州市元通康泰麒麟药房

崇州市羊马正新药店

崇州市九鼎大药房

都江堰市吉安药房崇义镇农民街店

都江堰晓娟药房(四川科创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原标题:成都曝光160家违规定点零售药店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