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2016年元宵晚会完整节目单曝光(图)

2016-02-22 12: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4

今天是元宵节。在四家卫视台“火拼”元宵夜收视率情况下,今天2月22日中午,2016央视元宵晚会完整节目单,终于出炉了。据悉,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晚20:00在央视一套、央视三套并机播出。

从公布节目单上看 :今年央视元宵晚会共21个节目,其中歌舞节目12个、相声一个、魔术一个、杂技一个、分会场短片四个,春晚遗珠小品《康庄趣事儿》、哑剧《影院故事》、歌曲《叮咯咙咚呛》将在元宵晚会亮相。导演组延续了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的设计,四地百姓喜庆元宵的画面,以短片的形式呈现,让人印象深刻。

令人关注的是,2016央视元宵晚会仍然由吕逸涛担任总导演。虽然央视元宵晚会节目部分为春晚遗珠,但总体品质较高。虽然节目形态、内容稍显规整,但不少节目如蔡明、孙涛等小品演员反串唱歌,也令观众眼前一亮。

不过,就今天中午央视节目单公布的元宵晚会节目看,央视元宵晚会能否拼过湖南卫视和江苏卫视、北京卫视的元宵晚会的节目?目前,还是未知数。只有等到今晚四家的收视率最终结果出来后,才能知道谁的元宵晚会最火?最受全国观众喜爱?

(记者 杜恩湖)

相关新闻

央视元宵晚会董卿改行魔术师 蔡明玩反串

导演组延续了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的设计,四地百姓喜庆元宵的画面,以短片的形式呈现,让人印象深刻。据悉,2016央视元宵晚会仍然由吕逸涛担任总导演,从现场观众反应来看,虽然央视元宵晚会节目部分为春晚遗珠,但总体品质较高。

原标题:央视2016年完整元宵晚会节目单曝光 吕逸涛仍任总导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