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央视元宵晚会董卿改行魔术师 蔡明玩反串

2016-02-22 14:58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2月22日电 2月21日下午,央视2016元宵晚会录制完成。据悉,导演组延续了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的设计,四地百姓喜庆元宵的画面,以短片的形式呈现,让人印象深刻。据悉,2016央视元宵晚会仍然由吕逸涛担任总导演,从现场观众反应来看,虽然央视元宵晚会节目部分为春晚遗珠,但总体品质较高。

因多届春晚与台湾魔术师刘谦合作,董卿被网友们戏称为“托塔天王”,董卿本人在节目中也进行过自嘲。本届元宵晚会,董卿自己转行当魔术师了,现场给大家表演了扑克牌的手彩魔术,让人颇感意外。不少观众直呼:明年可以让刘谦、Yif这些专业魔术师回家歇息了,让董卿美女去春晚变魔术吧!魔术表演中,手彩魔术比较难,除了良好的心理素质,还需要刻苦的练习。董卿的魔术能吸引观众叫好,看来私下里没少下功夫。此外,主持人撒贝宁也有亮点,他不但将广东分会场的明星机器人带到现场,还和机器人现场比赛做俯卧撑。

在歌唱类节目方面,新加坡著名歌手陈洁仪将带来一首特别深情的《天冷就回来》,唱出了普天下游子的心声。语言类节目方面,蔡明、孙涛等小品演员反串,也令大家眼前一亮。

(唐平)

原标题:央视元宵晚会董卿改行魔术师 蔡明玩反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