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创业学院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02-23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成都创业学院获悉,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二批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的362家众创空间,成都创业学院“创客+部落”名列其中。

根据《科技部关于印发〈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的通知》精神和部署,以及《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众创空间备案工作的通知》具体要求,科技部火炬中心从地方科技管理部门推荐的众创空间内,将第二批362家众创空间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据了解,成都创业学院作为成都职业技术学院牵头组建的二级学院,从2013年7月正式运营,两年多时间已逐渐成长为一个集创业教育、实践、服务、孵化等功能于一体的青年创业综合服务体,为青年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学院现已吸引入驻企业10家,学生创业团队30个,累计产值8600余万元,提供就业岗位700余个。(记者 王李科)

原标题:成都创业学院“创客+部落”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