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2016-02-24 07:0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政协召开“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议,交流学习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研究全市政协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的意见。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川平说,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为推动全市政协工作和政协事业发展提供了原则指导、基本遵循,希望大家学习好、领会好、把握好、贯彻好。

唐川平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做到“懂政协”。坚持政协的政治性,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政协的人民性,按照“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开展政协工作,充分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重要桥梁作用;坚持政协的性质定位,更加明确政协履职的根本遵循和着力方位。要更加主动有为,做到“会履职”。聚焦政协职能履职,改进履职方式;着力健全政协协商民主、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制度。要注重整体提升,做到“强自身”。强化履职能力建设;强化政协“五位一体”建设,尤其要夯实专委会基础作用;推动政协制度建设,加强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组织化、信息化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努力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和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就《中共成都市委关于新形势下切实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作了辅导报告,举行了小组讨论。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懂政协 会履职 强自身 努力开创全市政协工作和政协事业新局面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