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商返乡兴业 投资基金首期30亿元

2016-02-25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中清科华集团董事长赵峻……昨日,400多位境内外川商代表云集成都,参加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会议期间,四川共签约川商返乡投资合作项目278个,投资总额1582亿元。川商返乡兴业投资基金宣布揭牌,并已开始接洽第一批拟投资项目。

川商返乡兴业投资基金由省财政出资3亿元,鼓励和引导四川企业、异地四川商会等社会资本和金融机构出资参与,共同组建。基金将采取参股、控股或者通过资产证券化等方式投资。其中,投资于四川企业和四川省内项目的比例将不低于60%,单个项目投资比例不超过基金总规模的20%。基金首期规模暂定为30亿元,目前募集资金已达20亿元。

随着首届川商返乡发展大会的举办,四川省川商总会已经成立。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当选为川商总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则出任会长。刘永好表示,四川的旅游、美食、工业等领域都有很好的发展机会,且巨大的市场、基础设施、政务环境都将有利于投资兴业。很多川商在海内外发展得非常成功,他们中的很多人都表达了回家乡投资的意愿。四川省川商总会在海内外有多个分会,将为川商走出去提供支持。 (记者 谢佳君)

原标题:川商返乡兴业 投资基金首期3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