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IFS去年销售28.5亿 领跑成都商业市场

2016-02-26 08: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2015年度成都各大购物中心与百货商场的销售情况最新数据出炉,昨日记者获悉,位于锦江区红星路-大慈寺商圈的成都国际金融中心(以下简称IFS)以28.5亿的销售业绩领跑成都商业市场,而去年4月24日才全面正式开街的成都远洋太古里也在短短数月时间内跻身前四。

IFS和成都远洋太古里销售业绩的突出,正是“红星路-大慈寺”商圈成功创新模式、打造新兴百亿商圈、推动锦江区商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一个缩影。

业态丰富多元,锻造出商业地标

坐落在 “红星路-大慈寺”商圈的IFS是香港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首个国内旗舰项目,是以总投资额逾160亿打造的集旗舰购物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端服务式住宅于一体的“城中城”。

香奈尔、迪奥、杜嘉班纳、芬迪、路易威登、普拉达、菲拉格慕……大量国际一流的品牌都悉数进驻IFS购物中心。IFS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引进的品牌,都是国际一线品牌,而且像香奈尔等世界顶级品牌专卖店及香港高档百货连卡佛都是首次登陆成都。”

IFS购物中心集国际顶级品牌旗舰店、国际级珠宝钟表、高端化妆品专柜中心、连卡佛百货、著名时尚年轻时装品牌、美国潮流保龄球店、世界美食、人气品牌概念店、IMAX及3D电影院、生活品位品牌、空中花园、雕塑庭院、美术馆、庭院餐厅等于一体,接待着来自世界各地血拼游玩的游客。

截至目前,IFS购物中心共汇聚近300个品牌,其中国际一线品牌的跨层旗舰店包括香奈儿、迪奥、芬迪、阿玛尼、路易威登、普拉达等。此外更有近90个品牌均是首次入驻成都。除国际一线品牌的旗舰店外,连卡佛百货、GREAT顶级超市、香港最受欢迎的UA影院、Page One精品书店等均是首次入驻成都。全球最高端的国际一线品牌、时尚消费品牌的大量入驻,让IFS一跃成为成都最新最潮的时尚地标。据悉,与2014年相比,IFS在2015年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率达到了35%以上,2015年春节七天时间内销售额同比增幅25%。

与IFS一街之隔的成都远洋太古里则通过不同于传统室内购物中心的建筑设计和独具一格、以人为本的“开放里”概念同样大受市民好评。成都远洋太古里通过保留古老街巷与历史建筑,再融入2-3层的独栋建筑,川西风格的青瓦坡屋顶与格栅配以大面积落地玻璃幕墙,既传统,又现代,营造出一片开放自由的城市空间,在愈加拥挤而不断向高发展的都市中心保留了一片低密度的开阔空间,其阳光与雨露、鸟语与花香等种种体验使其变得直接而与众不同。

国际化时尚化的商业中心已然形成

随着IFS和成都远洋太古里的先后亮相,“红星路-大慈寺”区域高端品牌、高端门店、新商业模式进一步聚集。从品牌数量来看,首次入驻中国、中西部、西部、成都的品牌超过100个,一个超大体量的国际化、时尚化、现代化商业中心已然形成,整个商圈初具规模。“红星路-大慈寺”商圈坚持“错位发展”“多元发展”的思路,更加注重业态丰富度的提升和“覆盖全方位”的集零售、百货、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业态格局。多元丰富的业态,也使“红星路-大慈寺”乃至整个春盐片区的吸附力和商业层级得到提升。

去年6月22日,《成都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购物天堂行动计划》公布,锦江区提出用15年时间把成都中央商业区建成世界级购物街区的目标,全力打造成都国际购物天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核心区。而业态丰富多元、古典与时尚汇聚的“红星路-大慈寺”商圈正为锦江区建设国际购物天堂和世界旅游目的地核心区提供助力。接下来,锦江区还将促进中央商业区品牌招引,推动区域业态丰度提升,继续加大知名品牌和服务性业态的引进,提高高端品牌的投放首位度,进一步丰富商品品类和服务种类,为“购物天堂核心区”建设进一步提供内涵支撑。

范舒 本报记者 陈方耀 摄影 刘阳

原标题:IFS去年销售28.5亿 领跑成都商业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