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94届全国糖酒会24日在蓉开幕 近3千家企业参展

2016-03-01 16: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3月1日,第94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工作部署会在成都举行。记者从成都市博览局获悉,第94届全国糖酒会将于今年3月24至26日在成都召开。这将是成都市第27次承办这一盛会,也是2016年成都市的首个特大型国家级国际性展会。

据了解,本次总展出面积预计将达12.8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近3000家,其中境外展品比例超过20%,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参展,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馆就将有近20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参展。预计来蓉参会客商超过30万人次。

成都市博览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酒类行业仍处于深度调整期,食品行业转型升级也任重道远,在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推进供给侧改革的大背景下,办好本届糖酒会对帮助业内企业尽快走出调整期、实现转型升级将发挥重要作用。(客户端记者 赵雅儒)

原标题:第94届全国糖酒会3月24日成都开幕 近3000家企业参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