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2万元代购买到假名牌包 起诉卖家索3倍赔偿

2016-03-04 09:37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通过微博代购、花22800元购买的香奈儿背包却是假货,翟女士以欺诈为由将卖家小安告上法庭,要求退还货款并索要三倍赔偿。昨天上午,朝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据悉,翟女士直到开庭才知道,微博上自称在美国留学的小安,原来是就读于国内某大学的一名大二学生。小安则表示,背包是她的上家从美国购买的,其本人只从中赚取了800元差价。

网上找代购买到假包

32岁的翟女士是一名喜欢网络购物的全职妈妈,经常购买名牌包。昨天,她拎着一款价值不菲的名牌包出庭诉讼。翟女士说,她在网上浏览时看到了小安的微博,对方名为“小丫头美国代购”,自称在美国留学,专门从事代购代销。

“她的大量微博都是展示她在美国的生活以及购货发货,我也在美国生活过,看到熟悉的场景,唤起了我美好的回忆。”基于信任,翟女士加了小安的微博和微信好友。

去年7月22日,翟女士向小安订购了一款限量版黑色香奈儿双肩背包并支付了22800元。收货时,她发现背包的发货地点为南京。拆封后还有一股刺鼻的味道。“做工很粗糙,一看就是假的,连高仿品都算不上。而且,我订购的是皮包,但这包摸起来是PU皮。”经鉴定,包的材质确实为PU皮。

翟女士又咨询香奈儿官方客服,证实正品包的材质是小牛皮,包内编号也不是正品的正常编号。因对方不同意退款,翟女士以欺诈为由将小安告上法庭,要求退还货款,并三倍赔偿共计68400元。

原标题:女子2万元代购买到假名牌包 起诉卖家索3倍赔偿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