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国两会拉开大幕 晋江籍代表委员共19名

2016-03-04 16:26   来源: 晋江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晋江新闻网3月4日讯 备受关注的全国两会拉开大幕。根据官方公布的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名单,今年全国两会的晋江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19名。

其中,全国人大代表6名,分别是丁世忠、蔡金垵,港区全国人大代表蔡素玉(女)、张明敏、吴秋北、蔡毅;全国政协委员13名,分别为骆沙鸣、黄紫玉(女)、陈聪聪(女)、庄聪生、林晓昌,特邀香港人士朱铭泉、施荣怀、卢温胜、张华峰、洪祖杭,特邀澳门人士许健康、陈明金、颜延龄。(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据悉,这19名晋江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将重点关注改革、生态环境、民生福祉等方面内容。(记者_阙杨娜)

原标题:全国两会拉开大幕 晋江籍代表委员共19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