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南棋王赛今日成都开战 五位世界冠军将参赛

2016-03-07 07:3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日上午,由中国围棋协会和成都市体育局主办的“棋城杯”第十五届中国围棋西南棋王赛将在成都望江宾馆举行。作为中国西部地区影响力最大、规模最高的职业围棋赛事,此次共有5位世界冠军将参加比赛争夺。

本届西南棋王赛邀请了四川、云南、贵州、重庆4支队伍的16位职业棋手,其中世界冠军常昊九段、唐韦星九段作为特邀身份出战。除此以外,中国围棋等级分排名前两位的棋手——云南队的柯洁九段和贵州队的时越也将强势来袭。四川队方面,古灵益、党毅飞和廖元赫都具备相当的实力,他们也将向“西南王”发起冲击。本届西南棋王赛今日正式开始,孔祥明八段和王元八段将在上午分别到大源小学和西体路小学开展两场进校园活动。明日下午3点的总决赛上,王元八段和张璇八段将在望江宾馆国际会议厅为广大棋迷带来精彩的挂盘讲棋,届时贵州天元围棋频道将进行电视录播。

3月9日,李世石将与谷歌AlphaGo展开举世瞩目的人机大战。昨日的棋手交流会上,这个话题也是圈内近期大家讨论最多的。对于此次比赛,柯洁表示,“谷歌软件进步很快,但我相信李世石取胜应该没有问题。”此外,作为本届西南棋王赛的讲棋嘉宾,王元也开玩笑地表示,“谷歌软件表现越来越出色,说不定以后西南王赛都可以邀请它来参加。”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

原标题:西南棋王赛今日成都开战 五位世界冠军将参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