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全国人大代表:协调发展 民族地区也要行动起来

2016-03-08 09:3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我们所要实现的全面小康,是城乡区域共同的小康,是惠及全体人民的小康,是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全面进步。”全国人大代表、甘孜州人民医院麻醉主任医师英措说,“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到2020年我们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全面小康,就是要增强发展协调性,必须在协调发展中拓宽发展空间,在加强薄弱领域中增强发展后劲。英措说,民族地区也要积极行动起来,要改变过去那种过年过节前给贫困户送点钱、送点慰问品,或者平均扶贫的模式,进一步改善制约边远山区发展的思维方法和生产模式,从根本上提高自身水平,达到脱贫奔康,强村富民,提供长远保障。

本报北京电 记者 王伶雅

原标题:协调发展 民族地区也要行动起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