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报警车丢了 真相竟是喝醉酒忘记停在哪

2016-03-09 13:2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3月9日讯 开车赶饭局,醉酒后忘记停车位置,一周后才发现车子不在,以为爱车被盗却发现车子好端端停在小巷子里,上面早已落满了灰尘。日前,成都铁路公安处八里所民警接到了这样一起令人啼笑皆非的“警情”。

“我车子不见了!怎么也找不到了。”3月7日上午,四川大邑籍男子郑某慌忙赶到成铁公安八里所报警郑某称:“3月1日,自己把车停在某公司院子内,就再也没有开动过,可今天去取车时,却发现车不见了。”

郑某称自己租住在成华区驷马桥附近的一个小区内,由于租住小区内没有停车位,就长期将车停放在附近的某公司院内。然而经过民警对该公司院内的调查摸排,以及对所有门卫的询问、调查监控视频反复查看,却均未发现可疑之处。

“真是奇了怪了。”得知郑某车子安装有GPS,民警随即找到给该车安装GPS定位系统的公司进行查找。经过定位搜索,发现该车位于金牛区北新高架桥附近,并正处于静止状态。民警立即带领郑某赶往定位区域查找,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排查,最终在一条偏僻的小巷子里找到该车。

“不对啊,车是我自己停在这里的,我居然都忘记了!”面对失而复得的爱车,郑某却异常尴尬。

原来,3月1日晚,郑某受朋友邀请到附近饭店聚餐,担心饭店门前不好停车,遂将车提前停放在这条偏僻小巷子内,步行前往饭店。当天,郑某与朋友们开怀畅饮,玩得很尽兴,却把停车这茬事儿忘了个干干净净,径直打车回家睡觉了。

事后,他一直以为自己的车还是停在某公司院内,直到3月7日要用车了,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以为被盗,结果虚惊一场。(记者 杜玉全)

原标题:囧!男子报警车丢了 真相竟是喝醉酒忘记停在哪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