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互联网+医疗”将重构医疗生态

2016-03-11 09:4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随着移动互联网、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多领域技术的成熟,再加上人们健康管理意识逐渐增强和对医疗服务的需求日益增多,“互联网+医疗”正在兴起。

互联网医疗有何优势?应如何健康发展?全国政协委员、河南中医学院科技成果推广中心主任司富春10日表示,互联网医疗将通过重构就诊流程、医院协同模式、健康管理方式、药品服务形式、保险支付管理结构、治疗诊断方法和数据分析处理能力等方面的服务,进一步重构医疗生态。

“互联网医疗已是医疗健康服务业发展的必然趋势,将对传统医疗健康领域带来颠覆性的变革。”司富春说。

原标题:“互联网+医疗”将重构医疗生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