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亲子新闻  »  正文

关爱中年妇女 开展女性保健知识讲座

2016-03-17 15: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芮洁   责任编辑: 马兰

  

743735856071819443

妇女节期间,为关爱女性健康,普及中年女性养生保健知识,成都市金牛区妇幼保健院与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居委会合作,为社区居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女性围绝经期(从45岁左右开始至停经后12个月内的时期)保健知识讲座。
      讲座当天,沙河源街道新桥社区居委会二楼会议室热闹非凡。金牛区妇幼保健院妇科主治医师刘智慧以女性围绝经期保健和疾病预防为重点,以生活案例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风趣幽默的语言,讲解了女性围绝经期保健的相关知识,对女性如何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缓解压力进行了科学的指导。
      参加此次讲座的社区居民共有40余人,发放健康教育资料120余份。现场女性表示受益匪浅,不仅对女性健康知识有了深入了解,也懂得了如何更好地关爱自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