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大半导体行业协会西部首家分支落户锦江

2016-03-17 17:5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3月17日下午,成都市锦江区政府与美国华美半导体协会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就创新创业、半导体技术、投资促进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此次签约,意味着全球最大的半导体行业协会,在西部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落户成都市锦江区。

全球最大半导体行业协会究竟会与锦江区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记者了解到,除展开双创、技术、投资等合作外,华美半导体协会也将通过自身的平台优势,对锦江区的半导体企业、人力资源等向海外推介,同时推荐国内外相关企业和机构来锦江投资、创业。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协议,双方致力于促进锦江区与美国库比蒂诺市建立友好关系,以至于推动两地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记者了解到,库比蒂诺是美国硅谷的核心城市之一,也是苹果公司、赛门铁克等大公司总部所在地。(记者 殷航)

原标题:全球最大半导体行业协会落户锦江 系西部首家分支机构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