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南充一刚出生女婴被弃楼顶 发现时脐带还在

2016-03-22 19:0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被弃女婴暂住在南充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图据网友)

四川新闻网南充3月22日讯 “一早起来做饭时,就听见楼上传来嘤嘤哭声……”3月13日早上6点,在南充市高坪区小龙镇某小区住户的楼顶,发现一名刚出生不久的女婴。经医院检查,女婴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正常。弃婴事件至今已有9天,孩子还好吗?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高坪公安获悉,截至目前,警方仍在积极寻找女婴的亲生父母。警方表示,女婴父母或涉嫌遗弃罪。

发现女婴的何女士介绍,她家居住在事发居民楼六楼,当天早上6点过,正准备起床为孩子做早饭时,就被一阵婴儿啼哭声吵醒。“哭声当时是从楼上传来的。”回忆起当天的场景,何女士告诉记者,当她赶到楼顶上时,发现一名婴儿赤裸裸地躺在地板上,地上留有一摊血迹。查看后,婴儿是一名女婴。

看到这一幕,何女士立即报警。当小龙派出所民警和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女婴脐带仍在,身上的产后羊水尚未清洗。经医护人员现场初检,女婴暂无生命,是在事发前1小时左右出生。女婴被送到医院后,医生检测表明,女婴重3公斤,各项生命体征正常。

目前,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女婴暂时住在南充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今天下午,小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警方目前仍在积极寻找女婴的亲生父母,后者或涉嫌遗弃罪。

(记者 何春林)

原标题:南充一刚出生女婴被弃楼顶 发现时脐带还在(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