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开玩笑”起口角 男子用斧子追打邻居被拘留

2016-03-24 18: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宜宾3月24日讯 一句调侃,引发口角争执。愤怒之下,宜宾男子舒某抄起一把斧子追打刘某,造成刘某身体多处受伤。目前,舒某因涉嫌故意殴打他人,已被宜宾市翠屏区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2016年3月14日,事主刘某在翠屏区古塔路一居民小区茶楼内喝茶,因肚子饿了就用茶楼大厅里的电磁炉给自己煮面。这一幕正巧被邻居舒某看见了,舒某便出言调侃刘某。谁知舒某的一句玩笑引起了刘某的不满,双方发生了口角。随后,恼羞成怒的舒某在言语的刺激下失去了理智,从茶楼厨房找来一把斧头对刘某进行追打,造成刘某头部和上身多处被打伤。

接到群众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制止了舒某疯狂的行为,并将舒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将受伤的刘某及时送往医院治疗。

目前,舒某因涉嫌故意殴打他人,已被宜宾市翠屏区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处罚。翠屏警方提示: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常常会因为各种原因与他人发生摩擦和口角,应该理性处理和冷静对待,避免让小事变得不可收拾。(聂毅 记者 李春雨)

原标题:“开玩笑”起口角 宜宾男子用斧子追打邻居被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