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泉驿区成为全省首个GDP过千亿的区(市)县

2016-03-26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全省首个经济总量过千亿的区(市)县诞生了。在昨日上午举行的第三十届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投资环境说明会上,龙泉驿区首次公布2015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单:该区2015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002.1亿元,迈上千亿台阶。

据介绍,去年龙泉驿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83亿元、增长19%,其中工业投资144.9亿元、增长51.5%;实现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6.2亿元、增长13.3%;城镇和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达到33196元、21640元,增长8.4%、9.1%,重点项目投资、工业投资、服务业投资和促进创新创业工作受到市政府表彰。

2016年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注定将是迎来腾飞的一年:3月中植新能源汽车、川汽新能源汽车项目集中签约,5月神龙汽车工厂将实现线上预批量生产,7月高标准区第一人民医院正式投运,10月神龙工厂将正式投产,达到36万辆的年设计产能,12月大型商业综合体吾悦广场将盛大开业……全年104个项目加快建设,预计整车(机)产量将突破100万台。2016年全区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7%,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5%,固定资产投资达到520亿元。(记者 赵一) 

原标题:龙泉驿区成为全省首个GDP过千亿的区(市)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