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太极蓉城”系列健身活动实施方案出台

2016-03-27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市政府办公厅获悉,市政府办公厅出台了《2016年“太极蓉城”系列健身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今年,我市将根据“太极蓉城”系列健身活动五年计划,继续组织一系列贴近基层、服务市民的太极拳健身活动,进一步倡导全民健身理念,扩大太极拳习练人口。

记者了解到,今年,我市将根据不同行业、人群特点和不同的健身需求,按照集中培训、分类指导的原则,逐级举办各类太极拳专项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健身教授者培训班,进一步完善太极拳科学健身指导服务体系,使太极拳在我市提档升级。按照《实施方案》,今年我市除了太极拳名(专)家巡回培训(太极拳大篷车)外,还将举办市级太极拳专项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健身辅导员等培训班1-2期;各区(市)县举办太极拳专项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健身辅导员培训班2期以上;举办区(市)县行政村(社区)太极拳骨干培训班各1期,培训每个行政村(社区)太极拳骨干1-2人。同时,我市将继续开展“太极拳七进”主题展示活动,定期举办各级各类太极拳展示、竞赛活动,结合地方民俗节庆活动,组织开展区(市)县大型太极拳活动。在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上,将评选出我市“最幸福的太极人”。此外,我市还将积极推进外籍人士“家在成都”工程,向在蓉外籍人士免费培训推广太极拳。

原标题:“太极蓉城”系列健身活动实施方案出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