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经开区18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2016-03-27 07:4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3月25日下午,第三十届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2016年第一季度工业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隆重举行,18个项目协议投资达77.7亿元。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出席开工仪式。

成都经开区(龙泉驿区)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项目年”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把项目工作作为统揽经济社会发展的“牛鼻子”,以工业投资和项目建设为支撑,今年将重点抓好556个全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力争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7.6%,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3个,列入市重点项目62个。

3月25日开工的成都经开区18个“开门红”项目,含整车扩能项目1个、汽车零部件项目11个、工业配套项目5个、物流项目1个,协议总投资77.7亿元,占地2482亩,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将实现年产值154亿,年利税14.4亿元。这批项目的建成投运,将为龙泉驿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成都经开区加快建设“世界级汽车产业城、国际化生活品质城”和“大车城”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标题:经开区18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