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将支持个体工商户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

2016-03-30 07:0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去年以来,四川各地相继出台住房公积金新政策,部分市(州)明确了政策执行期限。四川省住建厅29日印发通知,要求各市(州)认真梳理,履行相关法定手续,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大力支持房地产市场“去库存”。

去年四川全年释放公积金997亿余元,化解了31.7%的商品房库存量。下一步,四川将推进住房公积金向城镇稳定就业“新市民”覆盖,支持就(创)业大学生、农民工、个体工商户等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全省住房公积金个贷率保持在80%以上。

据新华社电 

原标题:四川将支持个体工商户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