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发布34宗共1926亩土地信息 1年半之内招拍挂

2016-03-30 19:0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3月30日下午,“成都市土地储备中心2016上市地块信息发布会”在金融城举行,会上集中发布了成都市主城区34块土地信息,共计1926亩。

一次释放近2000亩土地信息

主城区的土地历来是房地产开发市场的“硬通货”,现在一次性释放出将近2000亩优质土地信息,这力度让开发商感到信息量有点大。同时,为了给房企提供最实效、最具公信力的土地实时信息,成都市土储中心在现场发布了《2016年储备土地推介白皮书》,该书将本次推介的共34宗焦点地块按照城区东、西、南、北四个方位进行了详细介绍。

128家房企代表与会

“这次信息发布会介绍的土地总量,基本上等于成都土地市场全年上市的主城区土地资源总量。”有参会开发商这样告诉记者。据咨询机构锐理数据提供的数据表示,成都市近三年的土地供应保持在每年成功供地15000亩上下的规模——其中主城区土地资源也仅在2000亩上下。正是由于这么巨大的信息“含金量”,当天的发布会吸引了龙湖、保利、华润、蓝光、鲁能、碧桂园等128家房企代表与会。

将在一年半以内推向市场

“这些土地将在一年半以内推向市场。”成都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施尚书这样表态。据了解,成都市土地储备中心是成都市政府在中心城区储备土地、调控土地市场的载体这一。施尚书在发言中表示,市土地储备中心按照成都市委、市政府着力加强结构性改革的工作部署和市五城区土地出让方案决策委员会加强土地出让宣传推介和服务的工作要求,将以”加强沟通联系,提升服务能力,搭建信息平台“为抓手,积极倾听企业心声,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全力为来成都发展的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兴业环境。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成都市土储中心还邀请房地产咨询机构锐理数据回顾了一季度成都的土地市场行情,从市场角度预判未来地产走势。成都市房管局房地产发展研究中心和大家分享了去库存背景下成都房地产市场的现状与走势,指出成都的房地产市场回暖明显,并且可持续性佳。

(四川日报记者 周显彬)

原标题:成都市集中发布34宗共计1926亩土地信息 1年半之内招拍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