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2016-04-02 07:5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2016年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黄新初就全市对台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常委陈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傅勇林主持会议。

黄新初在批示中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对台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情系台胞、服务台企,全方位推进蓉台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等领域交流合作,成效显著、值得肯定。

黄新初强调,下一步,全市对台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牢牢把握两岸关系发展大势,聚焦加强经贸合作、增进人文交流、注重民间交往,不断开创对台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全市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对台系统要深化两地产业项目对接,加强蓉台经贸合作,引导台资企业抢抓“一带一路”机遇,加快市场布局步伐,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要加强蓉台各领域交流,巩固发展大交流局面。要着力加强对台工作的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记者 李霞) 

原标题: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