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三环内最大企业自改项目 八里站拆除进度过半

2016-04-05 07:2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成华区获悉,北改重点项目,也是三环内最大企业自改项目——八里站项目目前拆除进度已过半,预计5月底完成大部分建筑物拆除,进入一期施工。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正值清明假日,工人仍紧张进行拆除施工作业,工程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目前已拆除地面总建筑面积60%。据悉,作为成华区两个市级北改重点片区之一,也是中心城区唯一一处需要整体拆除重构的片区,八里庄片区北改工作的重要一环就是积极推进企业自主改造。据悉,该片区共有11个企业自改项目,其中,八里站项目改造体量最大。

据了解,八里站项目位于成华区八里庄路61、65号以及二仙桥西北二路10号,占地面积约417.8亩,规划用地性质为二类住宅及公建配套用地(小学、幼儿园、公共服务设施、道路、绿地等)。项目和规划总建筑面积73.41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25万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52.08万平方米,地下商业1.08万平方米。

“今年5月底前完成除焊轨厂、派出所、通讯楼及集装箱大楼外的建筑物拆除工作。此外,本月内我们将修建售楼部,计划7月完工并对外开放。”现场工作人员表示。据了解,八里站企业自改项目计划5月底前取得规划设计条件并完成土地双评估工作。项目计划分三期进行,其中一期建筑面积21.92万平方米,计划今年7月开工。明年9月结构封顶,2018年竣工。

本报记者 王丹 文/图

原标题:三环内最大企业自改项目 八里站拆除进度过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