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阿提哈德航空对成都等航线促销 最高折扣50%

2016-04-10 07: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截至4月11日,预订年内出行成都直飞阿布扎比的商务舱机票,最高可享受到50%的折扣优惠。昨日,记者从阿联酋国家航空——阿提哈德航空获悉,为庆祝该航空公司被授予“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头衔且连续七年摘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称号,对屡获大奖的商务舱推出最高折扣50%的促销活动。阿提哈德航空是唯一开通成都直飞阿布扎比的航空公司,此次促销活动不局限于该航线,从成都出发到阿布扎比中转至伦敦、米兰、法兰克福、巴黎、罗马等目的地的商务旅客,也能享受到此次促销优惠。

据了解,此次促销活动截至4月11日,该期间预订4月25日至12月12日之间出行的旅客,均可享受到最高折扣50%的促销票价。此次促销范围包括成都航线在内的一系列市场开展,旅客可通过阿提哈德航空官网etihad.com、阿提哈德航空当地办事处或当地旅行社预订所有促销机票。除了成都直飞阿布扎比航班,成都旅客乘坐阿提哈德航空的航班抵达阿布扎比后,能够迅速中转至中东、非洲、欧洲、亚洲、澳洲和美洲的全球其他目的地,也能享受到全程优惠促销的票价。比如,成都至伦敦、法兰克福、罗马、慕尼黑、巴黎、米兰等目的地,阿提哈德航空都对商务舱推出了最高优惠50%的促销票价。并且,常旅客计划会员还能够通过促销票价享受奖励里程。

“这是为特殊旅程预订机票提供的一个绝好时机,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促销活动吸引更多旅客来体验创新性商务舱服务,以全新的视角去观察世界。”阿提哈德航空大中华区代理总经理林汉河称。搭乘阿提哈德航空所有航班的商务舱出行,旅客可以享受到屡获大奖的高端体验。

比如,从全球顶级机构挑选的机上专职餐饮经理,负责为乘客提供“随时进餐”的服务,能够让乘客享受到品种多样的零点美食和小吃。此外,搭乘阿提哈德航空宽体客机的旅客,可以享受到直通过道的真正全平躺睡床所带来的舒适体验。 在地面上,旅客可以享受全球超过40家机场的贵宾休息室服务。阿布扎比国际机场的高端休息室还提供六感水疗和时尚剃须服务,这两项服务均提供一系列免费护理。 本报记者 杨富

背景资料

成立于2003年的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以阿布扎比国际机场为航空枢纽,开通了往返于中东、非洲、欧洲、亚洲、澳洲和美洲的116个客运和货运目的地航线。近日,阿提哈德航空被知名航空专业杂志《航空运输世界》授予“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头衔,并在世界旅游奖的评选中连续第七年获得“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称号。

原标题:阿提哈德航空对成都等航线开展促销 票价最高折扣5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