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7市局地有中到大雨 蓉城明日傍晚迎降雨

2016-04-11 19:5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1日讯 经过一下午的酝酿,傍晚时成都天色转阴,并落下雨点。据省气象台消息,春雨不只滋润着成都。省气象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广元、巴中、达州3市多云间阴天,盆地其余地方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中雅安、眉山、乐山、资阳、内江、自贡、泸州7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局部有大雨;川西高原中部、南部和凉山州北部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北部和攀西地区其余地方多云。

同时,成都市气象台表示,本周前期成都市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夜间多降雨。明天蓉城傍晚还有雨,而且雨量不小。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地方中雨,气温14~24℃;13日雨水渐停后,本周后期开始多云的节奏。预计12日晚上到13日白天小到中雨转阴天间多云,气温15~23℃;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阴天间多云,气温15~23℃。

原标题:四川7市局地有中到大雨 蓉城明日傍晚迎降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