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奇葩司机倒置车牌 躲抓拍不成反被罚

2016-04-13 07:5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绵阳频道讯 为了躲避监控设备抓拍,各类不按规定安装号牌、遮挡号牌、不悬挂号牌的违法行为时有发生,然而今(12)日上午,北川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名奇葩驾驶员倒按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上午10点,一辆白色东风标致车行驶至北川县擂鼓镇38米干道时,被路面执勤交警拦下。车子停稳后,驾驶员杨某很镇定的将驾驶证、行驶证交给交警检查,执勤交警冯明辉在对证照进行核查时发现,这辆车的号牌居然是倒着安装的。执勤交警在询问该情况期间,驾驶员杨某一直表示,不知道为什么车牌会倒着按装,要不一会说是修理厂安反了,一会说是被人捉弄了。执勤交警正准备开据现场处罚单时,杨某终于承认,自己故意将号牌倒着安装,以便躲避监控设备的抓拍。

此时的杨某后悔不已,但也只能接受执勤交警依法对他不按规定安装号牌的违法行为作出的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随后,执勤交警监督杨某将号牌重新规范安装,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杨振 记者 付江)

原标题:奇葩驾驶员倒按号牌 躲避抓拍不成反被顶格处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