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团伙专盯快递员 趁其送货偷走车和货物

2016-04-14 19:2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事发现场。图据成华公安分局官方微博

事发现场。图据成华公安分局官方微博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4日讯 今日,成华公安分局在其官方微博上通报了一起盗窃案。成都一犯罪团伙专盯快递员电三轮,趁其送货将电瓶车暂停路边时,将车和货物一起偷走。该犯罪团伙通过同一方式多次作案,涉案金额达十多万元。

2016年3月27日,成华公安分局保和派出所接到快递员徐先生报警称,他在送快递的途中,暂时停放在路边的电动三轮车和车上的货品全部被人盗走。

接警后,保和派出所刑侦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查。通过连续几日的调查摸排后发现,这是一个专门选择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作案的盗窃团伙。

他们趁着快递员进入小区送货时偷走三轮车,车上的货物也一并盗走。这伙人通过这样的手段已得手多次,涉案金额达十多万元。办案民警迅速锁定了4名犯罪嫌疑人以及他们每次作案前的集合地点,遂决定对其进行布控。

3月30日,经过周密安排部署,当该团伙再次集合准备出发作案时,办案民警一举将涉嫌盗窃的4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

成华公安温馨提示:骑电瓶车的快递员们,到达送货点后,尽量把车停放到有人看守的地方,一定要把车钥匙取下来,最好把车把手或者车轮都用锁锁上,更为稳妥。保管好货物,尽量不要长时间离开。如遇不法侵害,请及时拨打110。

(记者 刘佩佩)

原标题:成都一团伙专盯快递员 趁其送货间歇偷走车和货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