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8 款无线路由器测试“穿墙”路由器 辐射值超标

2016-04-15 07:1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省消委委托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对市面上8个品牌、18组路由器的辐射等各项指数进行测试。

离路由器天线越近,辐射强度越高。

测试包括辐射强度等各项指数。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测试。

害怕Wi-Fi辐射,家长要求学校停用无线路由器老婆怀孕,老公挨家挨户敲门要求邻居停用Wi-Fi去年,国内一公司推出一款有“孕妇模式”的路由器,称可以“大幅降低辐射”……

摄影刘陈平试验单位: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试验目的:检测不同功率无线路由器的辐射等

试验仪器:微波暗室、宽带对数周期混合天线等

手机电脑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低头族”,而无线路由器也跟着“沾光”,几乎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必需品。随之而来的,则是关于辐射的担忧。

在选择路由器时,都喜欢信号好的,一些号称“穿墙王”的路由器更受欢迎。不过,你知道吗?这类路由器的“辐射杀伤力”往往也更大。

华西实验室了解到,日前,省消委委托重庆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对市面上销售的8个品牌、18组路由器进行检测。结果显示,一款能“穿墙”的路由器辐射超标。

原标题:18 款无线路由器测试“穿墙”路由器 辐射值超标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