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IT大道有轨电车示范线47座站拟命名公示(图)

2016-04-15 20:5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IT大道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概况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15日讯 近日成都市民政局网站发布“关于对55条道路47座有轨电车站命名和4条道路更名的公示”,四川新闻网记者注意到,公示中有“有轨电车蓉2号线”,即此前的IT大道有轨电车示范线。

公示的有轨电车蓉2号线的47座车站拟命名分别为:成都西站、联工站、清淳站、两河路站、土龙路站、新业路站、锦城学院站、新达路站、电子科大顺江站、天润路站、合信路站、合作路站、天欣路站、安埠站、天映路站、天源路站、蜀新大道站、康强四路站、安泰二路站、安泰五路站、德富大道站、红旗大道站、红展东路站、大禹东路站、花石站、晨光站、何公路站、望丛中路站、望丛祠站、和兴街站、梨园路站、菠萝滩站、郫县西站、百叶路站、百草路站、天河路、犀安路站、龙吟站、西南交大犀浦站、犀方路站、国宁站、大田站、西华大学站、双林村站、金土站、技师学院站、仁和站。

去年12月份,IT大道有轨电车示范线前期工程开工。现场四川新闻网记者了解到,IT大道有轨电车示范线工程呈Y型布局,预计2018年内建成通车,未来可与4号线、9号线等多条地铁及市域铁路进行换乘。据悉,线路开通初期运营时间计划为早6:30至晚22:30,最高行车速度约70km/h,票价也拟向公交车看齐。

 附:有轨电车蓉2号线车站命名

(记者 彭亮)

原标题:成都IT大道有轨电车示范线47座站拟命名公示(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