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猴子抢手机”当事人疑为某手机“代言” 未回应质疑

2016-04-16 08:1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早前报道:

峨眉山猴子4秒抢走手机?这一切都是导演的

4月14日,新浪微博网友@小刘仔裤 称当天在峨眉山景区喂猴时,手机竟然被猴子抢走了,并发布了视频。而峨眉山景区的两位猴粮销售员则称,猴子抢手机的事发生在4月11日,是游客付费要求他们协助拍摄了七八遍,手机也并没有丢失。经成都商报记者多方走访调查发现,该起事件系自导自演,策划炒作痕迹明显,但面对质疑,@小刘仔裤 一直避而不谈。15日下午,@小刘仔裤 更新微博称,被猴子抢走摔打浸水后的手机依然坚挺如初,疑为某品牌新品手机“代言”。

尽管@小刘仔裤 没有承认自己撒谎,但成都商报记者查询发现,早在4月13日晚8时18分,网友@鉴影师 便发布微博称:“今上午某大学校花在峨眉山观光时手机被猴子抢走,抓拍视频走红网络,热心网友纷纷帮忙‘缉拿’罪猴。”该微博发布的一张照片,与@小刘仔裤 发布的视频中场景一致。因此@小刘仔裤 自称事发14日上午,已不攻自破。

峨眉山猴子抢手机视频在网上逐步发酵,@小刘仔裤 拍摄这段视频的用意到底何在?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此前其发微博大都使用的是苹果6手机,为何被猴子抢走的是另一手机,难道是炒作手机?14日19时12分,@小刘仔裤 称手机找到了,貌似吃了不少苦,还好没有坏。14日20时39分,其称手机没坏,杠杠的,同时配发了一张某品牌手机的照片。“那么重点来了,手机被猴掏走后,摔打浸水,拿回来却依然坚挺如初。”昨日@小刘仔裤 再次发布微博疑为该品牌新品手机“代言”,还同时@了该手机官方微博。很多网友却深感“被欺骗”,并质疑“炒作无下限,欠网友一个道歉”。截至15日19时,@小刘仔裤 依然未作任何回应。

成都商报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当事人回避质疑更新微博疑为某手机“代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