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峨眉山猴子4秒抢走手机?这一切都是导演的

2016-04-14 21:1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4日,新浪微博网友“@小刘仔裤”讲了一件囧事,称当天在峨眉山景区喂猴时,手机竟然被猴子抢走了。其发布的视频显示,猴子从抢手机到转身抛开,整个过程仅有4秒钟。

很快,这段峨眉山猴子抢走游客手机的视频在网上疯传。

不过,峨眉山景区的两位猴粮销售员随后称,猴子抢走手机是真实的,但是事发时间是三天前,而且是游客付费要求他们协助拍摄“手机被猴抢走”的视频,并请销售员帮忙找手机,且当天反复拍摄了七八遍猴子抢手机视频,手机也都找回来了,并没有丢失,“明明就是她们在演戏,说得跟真的一样。”

14日下午至晚间,成都商报记者多次联系新浪微博网友“@小刘仔裤”,但是其始终未作任何回应,在这期间,其微博却一直在不断更新。同时,记者多次拨打当天曾与猴粮销售员联系过的手机号码,也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游客爆料:边喂食边拍摄 猴子4秒抢走手机

14日上午10时30分,新浪微博网友“@小刘仔裤”发微博称:“气死我了!手机竟然被一只猴子抢走了!真是活久见,景区的猴子简直就是‘土匪’!在峨眉山的朋友请帮忙留意下这只猴子吧,只要找回手机,本人必有重谢!”

该网友同时发布了一段时长27秒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穿黄色外衣的女子看到近处一只猴子后,让同行女伴给她猴食,然后唤小猴子去吃。此时,旁边一只大猴却跑上前来,黄衣女子一边摊开左手喂食,一边用右手持手机拍摄喂食过程。

不过,让人惊讶的是,猴子几下吃掉黄衣女子左手中的食物后,顺手一把抢走她右手中的手机,然后转身跑向山林上方,整个过程仅持续了4秒钟。该视频中,可以清晰地听到黄衣女子急得大喊:“手机!手机!手机!哎,我手机!我手机上有重要东西……”

10时43分,网友“@小刘仔裤”更新微博称,事发时间大概在14日早上9点左右,她和闺蜜在峨眉山喂猴子,谁料它吃了东西还不算完,又盯上她的手机,抢了就跑。这部手机对她很重要,恳求附近的好心人帮忙找找,找到了必有重谢。

11时16分,网友“@小刘仔裤”再次更新微博称,手机被抢后她第一时间就去追猴子了,也找遍了周围的角落,问了不少附近游客,但都毫无进展随后。随后,她又表示,发了微博后没想到竟然有这么多人关注,感到很意外,大家都在热心帮忙,心里很感动。

原标题:峨眉山猴子4秒抢走手机?剧情惊天逆转!这一切都是导演的!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