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未经允许 游客不得携带宠物入公园

2016-04-17 08:0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市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发布了《成都市城市公园管理规范》(试行),明确了公园环境管理、秩序管理、设施服务、安全生产工作及信息管理方面的详细内容。《规范》的出台,意味着我市的公园管理告别了长期以来各自为政的状况,迈上了标准化、精细化管理的新台阶。

对市民来讲,公园内哪些事情不能做?哪些行为是明令禁止的?《规范》明确,游客不得携带危险品游园,不得利用公园场所从事占卦、算命等封建迷信活动和擅自兜售商品,未经允许游客不得携带宠物入园。此外,不随地乱吐乱扔、不乱刻乱画、爱惜一草一木、不倾倒垃圾杂物、不随意堆放物料……这些在公共场所必须遵守的基本行为规范,市民在公园同样也必须做到。

同时,《规范》还对公园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作了进一步明确,要求公园内举办大型活动时,应制定配套的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并应该遵循“谁主办,谁负责”的安全管理原则。群众性活动参与人数大于或等于200人时,需在活动前5个工作日将活动方案、安全保卫方案、应急突发预案等相关材料报主管部门审批。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未经允许 游客不得携带宠物入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