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酒后进高校扑倒女生后趴上去:我们去开房

2016-04-17 15:13   来源: 新华报业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新华报业网讯 江苏科技大学贴吧以及微博、微信上有多位同学反映, 14日深夜,该校西校区有女生遭到一名醉酒男子猥亵,幸亏有壮汉出手相救。此事引发广泛关注,真相到底如何?16日,扬子晚报记者向江科大校方及镇江警方核实,获悉该校有两名女大学生接连遭醉酒男子猥亵。

15日晚,包某已经被镇江润州警方刑拘。

16日,记者联系到了辖区七里甸派出所,刑侦民警徐霄远给记者介绍了案情:14日晚,离婚两年不到的30岁的镇江库管员包某,和一帮朋友在江科大西校区周边小饭店吃饭,期间,包某喝下了七八两白酒,外加啤酒。当时,包某的电动车停在西校区大门外,约9时许晚饭结束后,包某在校门口找电动车,猛然看到校园内很多女大学生来来去去,“有很多美女”,酒劲之下色心大起,就闯进了校园。

徐警官告诉记者,在江科大西校区图书馆和综合楼之间有个上坡,那里的光线不是很亮,当时有名女大学生坐在凳子上,包某仗着酒劲就摸了过去。

“包某先是抓住女生的手,边摸边问‘你要多少钱,我们去开个房’?”当即就被女生甩开,徐警官介绍,不想包某凭着酒劲,将该女生扑倒并强行趴了上去。而就在这危急时刻,一名体格健壮的男大学生走了过来,一把就将包某从女生身上推下来。

看到有人发现,已经有点酒醒的包某当即就跑,在快到校门口的时候,又看到一名女大学生走过来,色心不死的包某,竟然又冲上去摸了两下。这名女大学生大叫,其在附近的男朋友带着几个朋友跑了过来,然后将包某包围住。

徐警官说,就在包某被众人围住时,包某有朋友过来询问情况,乘众人不注意他的间隙,包某竟然悄悄躲至一旁,将作恶时穿的白色T恤脱下,换上了随身包内的外套。“他以为换了衣服,加上当时灯光又昏暗,受害女生认不出他”,徐警官告诉记者,但是他还是被受害女生认出来了,随后报警。

原标题:镇江一库管员酒后闯进江苏科技大学校园猥亵两女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