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县头条  »  正文

“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摄影比赛启动

2016-04-17 15: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活动邀请市民拿起手机拍摄图片上传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专题,优秀作品将收录进成都手机报图片稿源库,以原创影像的形式为市民“定义”美丽成都。

3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 实习记者 杨皓 摄影 刘杰)4月17日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成都手机报知名度、美誉度和特色度,加强手机报与读者的互动,今天上午,“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在锦江体育公园启动,并举行首场“绿意之美”主题手机摄影活动。本次摄影比赛共有 “产业之美”、“古镇之美”、“湿地之美”、“创业之美”、“水韵之美”等10大主题。活动邀请市民拿起手机拍摄图片上传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专题,优秀作品将收录进成都手机报图片稿源库,以原创影像的形式为市民“定义”美丽成都。

33

百位市民现场“拼图” 为成都手机报摄影比赛启幕

本次活动由成都市网信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从即日起持续至今年9月。首场活动暨“出发仪式”于锦江体育公园举行,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参加。现场10辆贴有“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贴纸的车辆组成车队,载着成都手机报订阅读者、摄影爱好者和市民前往活动现场。据悉,10辆车则分别代表着本次活动的10条精品线路和10大拍摄主题。

记者看到,活动现场还设有“成都手机报”订阅区,订阅即赠精美礼物,不少市民在现场纷纷加入成都手机报读者大家庭。而当天活动最大亮点莫过于参与活动的成都手机报用户、拍客、市民自发用身体拼出“成都手机报”五个大字,效仿时下流行“万人拼图”形式,让航拍爱好者现场捕捉下这一经典画面,也为活动拉开了正式序幕。

32

手机便捷记录“美丽成都” 更有丰厚奖金等你拿

锦江体育公园清新怡人的绿色环境、充满活力的运动氛围,正是市民们自由发挥拍摄的最佳场所。记者看到,由于手机作为拍摄工具十分便捷易操作,参与活动的拍客和市民尽情发挥想象,用各种角度捕捉美丽成都的精彩画面。资深拍客“光影相随”表示:“第一次参与成都手机报摄影比赛,机器是拼不上了,只能拼观察力和构图能力,对我们也是种新的挑战。”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活动作品征集将一直持续至今年7月,市民可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相关专题上传作品(专题网址)。组委会将成立专业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名( 每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及千名优秀奖(每名奖金50元),并举办“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