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科院成都分院新园区落户成都科学城

2016-04-18 07: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日前记者探访成都科学城,现场楼宇林立,部分建筑外立面已修建完毕。成都已与中科院成都分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中科院成都分院新园区。

3月11日,成都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座谈会在北京举行。在现场,成都与中国科学院成都分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建中科院成都分院新园区,共建中科院成都创新创业平台。目前,中科院成都分院新园区选址成都科学城、占地约520亩。根据规划,新园区将通过3~5年的努力,对接国家重大科技战略目标,吸引中科院系统的科技创新资源,集成成都分院现有科研优势和资源,集聚创新创业人才4000余人,建设具有世界一流学术水平、特色鲜明、面向国内外开放的国家级科学研究基地、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和高新技术创新创业基地。双方还将共建中科院成都创新创业平台。此外,双方还将共建产业基地、共设产业发展基金、建设高端科技智库。

未来,将在成都科学城建设更多创新创业载体。一年多来,成都科学城已成功引进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产业研究院、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成都分院、电子科大、川大等一大批科技研发团队和包括阿泰因机器人在内的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已在洽谈中。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中科院成都分院新园区落户成都科学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