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小组微生”新农村综合体建设获肯定

2016-04-18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14日-15日,2016年全国经济体制改革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15日,受国家发改委邀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志宏代表成都市参加会议,并就成都市“小规模、组团式、微田园、生态化”新农村综合体建设的经验和做法作典型发言。

朱志宏指出,我市“小组微生”新农村综合体建设能顺利推进,得益于我市统筹城乡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奠定的制度基础,正是有了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乡村治理机制的完善、村级公共服务和社会管理改革等制度创新,让“小组微生”成为“水到渠成”的制度安排。“小组微生”建设通过体制机制上的创新突破,形成了可复制、可推广的推进办法。“小组微生”已经成为我市统筹城乡改革的新载体和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标志,被干部群众称为“新农村建设的2.0版本”。

据了解,国家发改委对我市创新开展“小组微生”新农村综合体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原标题:我市“小组微生”新农村综合体建设获肯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