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进足浴店20小时不出来 吃"霸王餐"被拘留

2016-04-18 22:07   来源: 西部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名游手好闲的男子,抱着大不了坐牢的心态走进一家足浴店20多个小时不出来,吃起了“霸王餐”。4月14日,该男子被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行政拘留。

23岁的陈某是陕西礼泉县人。自小在父母离婚后,陈某便一直和父亲生活,但是父子关系却一直不好。高中毕业后,陈某开始了四处打工的生活。

今年3月初,他骗了女友一万多元钱,随后来到西安想闯出一片天,可这一个多月来,陈某觉得任何工作都“配不上”他,于是迟迟没有收入,眼看着就要“山穷水尽”,加之女友几次找他还钱,陈某就抱着“反正女友找到他也得报警抓他,还不如在被抓到前好好潇洒一回,大不了坐牢”的心态,决定吃一次霸王餐。

4月14日下午2点30分,无所事事的陈某,走进了西斜七路附近的一家足浴店。截止次日早上10时许,在这20多个小时里,他消费8次足浴,2个中式按摩,5听装红牛饮料,2盒芙蓉王香烟,共计2555元。当足浴店要求陈某结账时,他竟摆出一副就是没有钱的表情来,无奈下足浴店选择报警。

据办案民警介绍,在陈某多次消费的间隙,店员曾要求过他付款,但是陈某总是拿出银行卡大声嚷“里面有钱,你们自己刷去……”而且,陈某的穿着打扮看上去也比较时髦,所以店员就打消了要钱的想法。目前,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警方对陈某处以行政拘留。

原标题:男子进足浴店20小时不出来 吃"霸王餐"被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