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个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挂牌

2016-04-15 07:0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13日上午10点,成都市石室中学北湖校区操场上,3200名中学生和200多名教职工共同见证了庄严的一幕,石室中学校长从我市国家安全部门相关负责人手中接过了“成都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的牌匾。从这刻起,我市首个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正式落户这所有着千年文化传承的中学。挂牌仪式的举行也拉开了我市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序幕。

今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我国第一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市将陆续开展宣誓仪式、警示案例展播、法治教育进校园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

(成都日报记者 俸奎)

原标题:我市首个国家安全教育基地挂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